关于一卡通系统开学启用有关事项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4-08-28   浏览次数: 1557

校园卡用户:

我校校园一卡通卡片(校园卡)已于6月底发放到位,系统开学后将投入使用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请仔细阅读随校园卡一并发放的《校园卡用户须知》,了解校园卡使用说明,并进行相应的功能和安全设置。

二、如有发现校园卡卡面信息错误的,可持校园卡和本人身份证前往校园卡服务大厅更换校园卡。

三、目前校园卡可用于食堂消费、图书馆、南区浴室、医院等场所,请前往以上场所时随身带后校园卡。

四、为了方便您在开学后即可正常使用校园卡,系统已于827日自动从您的银行卡向校园卡帐户转入50,使用之前,须前往领款机或圈存机将该金额领入校园卡,方可用于消费。

       部分毕业班同学如暂不使用校园卡,圈存金额将保留在校园卡帐户内,可于毕业离校时统一退回。

五、经核对,大多数用户的校园卡已与银行卡成功做好圈存绑定,但仍部分师生因个人信息填报有误等原因导致绑定失败,这将影响校园卡的圈存充值。如发现无法进行银行卡圈存充值,请携带本人银行卡、身份证和校园卡前往校园卡服务大厅咨询。

确因圈存签约失败的,须先携带本人身份证、银行卡和校园卡前往工商银行农大支行办理圈存签约,办理成功后再到校园卡服务大厅报备、更新个人校园卡有关信息。

如有任何疑问,可致电或前往校园卡服务大厅(大学生生活动中心一楼)咨询,联系电话:0791-83828652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信息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2014-8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