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值方法
发布时间: 2014-06-26   浏览次数: 7149

校园卡充值有以下4种方法:

1:  通过系统自动圈存充值:系统对本科生校园卡开通了自动圈存功能,并将圈存金额设为50,起圈金额设为20系统在凌晨5点左右查询一次您的校园卡余额,当校园卡余额少于20元时,将自动从本人银行卡向校园卡账户转入50元。圈存金额和起圈金额可自行设置,方法为:从校园网主页点击“校园一卡通”进入一卡通主页,在用户登录处输入校园卡账号和密码进入自助查询平台首页,依次点击个人信息—>自动圈存设置—>设定圈存金额和起圈金额。若要关闭自动圈存,将圈存金额设为“0”即可。圈存成功后,须持校园卡到领款机或圈存机上领款这样款项才能写到卡上,否则款项还停留在校园卡个人账户上,无法进行消费。


2:通过下载手机APP“完美校园”成功绑定校园卡后,可进行充值,充值后需要进行领款。

 

3:     使用自助圈存机充值:将校园卡放在圈存机读卡区,依次点击金融服务—>签约圈存—>输入校园卡密码—>输入划账金额—>圈存成功,这种充值方法,款项可以直接写到卡上,不需再进行领款。

 

4:在线充值:是指通过在线支付平台对校园卡进行充值,具体操作步骤为:

   农大主页—>校园一卡通—>输入校园卡账号密码—>进入一卡通自助查询平台—>第   三方应用—>进入在线支付平台首页—>在账户余额下点击充值按钮—>选择银行卡—>输入金额及支付密码—>充值成功,注意,该账户为在线支付账户,并非校园卡账户,该账户余额可用于账单缴费或校园一卡通充值,充值到校园卡需在首页导航栏点击“一卡通充值”—>输入充值金额—>选择余额支付(在线支付账户余额)或银行卡支付—>确认信息并付款—>输入支付密码—>一卡通充值成功,一卡通充值成功后,须持校园卡到领款机或圈存机上领款,将金额领到校园卡上。

 

温馨提示:充值前请确保您绑定的银行卡余额充足,否则以上方式都无法充值成功。

领款机领款:将卡放在领款机读卡区听到“滴滴”声即可圈存机领款:先将校园卡放在圈存机读卡区点击领款服务进行操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