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级新生校园卡用户须知
发布时间: 2019-01-21   浏览次数: 841

新生校园卡用户须知

亲爱的新同学:

欢迎来到江西农业大学深造。校园卡是在我校“一卡通”系统中用于各种消费支付和身份认证的工具,目前可用于食堂、图书馆、南区浴室、医院、多媒体教室、农大超市等场所,领用校园卡则视为同意学校有关一卡通管理办法与规定。校园卡已与随通知书发放的工商银行牡丹联名卡绑定,为方便你的使用,特作以下说明:

一、校园卡信息确认及密码修改

新生入学报到时,请到本学院签到处领取校园卡,校园卡内已预存100元(迎新系统流程中已缴纳)。领卡后请持卡到自助圈存机上自助查询,核对本人信息及余额。如信息有误,请立即前往校园卡服务大厅咨询;信息正确则点击“校卡服务”按钮修改密码(原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,末位为“x”的,以0代替)。

二、校园卡充值

校园卡充值有四种方式:

1.系统自动圈存(默认卡内金额少于20元时,系统自动从银行卡划转50元到卡内,此设置可自行修改);

2.通过圈存机进行自助圈存;

3.手机APP“完美校园”充值,(下载APP,绑定校园卡,可实时充值和明细查询);

4.通过在线支付平台充值(输入网址http://ecard.jxau.edu.cn/,用卡面上的学号和身份证后六位为密码登录)。

三、校园卡领款

校园卡充值后,需先领款再消费(第2种方式除外)。领款方式有:

1.领款机:校园卡往上一靠,完成领款。

2.自助圈存机:放入校园卡---点“领款服务”,按提示界面完成领款。

3.消费POS机:新款机(黑色),校园卡一靠完成领款。也可消费的同时完成领款。

四、挂失、解挂与补卡

1、挂失:通过自助圈存机(点击校卡服务)或在领款机(按“2”号键)进行挂失;手机“完美校园“进行挂失;或登录一卡通自助查询平台挂失。

2、解挂:需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到校园卡服务大厅办理。

3、补卡:在挂失生效之后,持本人身份证件到校园卡服务大厅办理补卡,补卡48小时之后持新卡前往服务大厅办理原卡余额转入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校园卡服务大厅地址: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 校园卡服务大厅;

咨询电话:079183828652

新生校园卡用户须知.docx